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746
举报
2018-06-23
关于湛北路东延工程的进度
尊敬的市长,我询问的是湛北路东延工程的进度,咱们回复的是湛北路西延工程的进度。以下为回复内容。受理编号: 5099 提交时间: 2018-06-12 信件名称: 关于湛北路东延工程的进度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阅读我的来信。这两年随着市区车辆的增多,建设路东环路口一段经常堵车,我市发布的断头路工程很得民心,三年内开通。但是湛北路东延至今进度缓慢,湛北路至铁路桥段的涵洞,铁路公司已经完工至少1年半了。湛河治理也已经临近验收阶段。请市长办公室督促相关部门,抓紧时间对湛北路东延进行施工,以缓解交通拥堵的现状。回复内容: 湛北路西延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打通断头路项目之一,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征地拆迁因素影响,严重制约工程正常推进。目前仅完成东西两端约700米长路段的沥青铺设。 为加快推进该工程施工进度,我局已向市政府和市攻坚办提出复工申请并获得批准。下一步,我们将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在积极落实道路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的基础上,尽可能加快施工进度,争取2018年7月底前实现湛北路西延工程建成通车。 联系电话:2633667 2018年6月12日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6-26
湛北路东延工程(健民路至许南公路)长7.4公里,宽30米,配套建设排水、绿化、照明工程等。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该项目建设采用PPP模式,目前已全部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建设期为2年。由于湛河治理污水管道工程正在施工,影响道路工程全面展开。依据现场实际情况,我局目前正在对东段约1.2公里长路段及桥涵进行施工,其余路段待湛河治理工程完工且移交工作面后,立即着手实施。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