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264
投诉
2018-07-08
金建港湾小区这栋楼下堆满垃圾等
市长,您好,在中兴路北段路西金建港湾小区内的房产局家属楼南侧一楼通阳台下(阳台距地面一尺多高),从东到西,下面堆满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外侧一些居民在边上围沏砖块种菜,并用一些容器盛水晾晒浇菜,多年来,一到夏季,滋生蚊蝇,影响卫生,希望有关部门能组织清扫整理,还居民清洁家园。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0-31
针对反映“中兴路北段路西,金建港湾小区内的房产局家属楼南侧一楼通阳台下(阳台距地面一尺多高),堆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一些居民在边上围沏砖块种菜,影响卫生,希望组织清扫整理,还居民清洁家园”的情况,我区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安排工作人员对该楼南侧一楼阳台下的各种垃圾以及菜池进行了清理。今后工作中,中兴路街道办事处要求负责该区域的联盟路社区网格员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