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283
投诉
2018-07-10
退伍士官在服役结束之后走兵办事处的补贴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是一名在上海服役五年后2017年12月退伍的士官,因为我在部队了解到我们退伍后当地的走兵办事处会在退伍后6个月之内发放一笔当兵的补贴,但是现在已经即将7月中旬了还是没有发放,并且我的家中出现了一些变故急需用钱,但是当地的走兵办事处一直说等市委批准才能发放,我现在真的很需要用这笔钱,希望市长您能帮我解决或者是有个答复,我走兵的时候是马庄街道办事处。谢谢您希望您能给个答复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08-14
经查找,卫东区没有黄珑耀信息,后与湛河区联系,黄珑耀档案在湛河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地方一次性经济补助由湛河区发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