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286
举报
2018-07-10
钱去哪里了
我公司在96年破产。因没有买出,后有县法院私自租赁他人。二千多万的厂以年租6万租出。租赁合同没有到期日期。我们职工们区县委告。县领导说租金涨到10万,租赁日期到厂买出为止。到现在已有10多年了。租金也100多万了。在这期间挖运河断了我公司的铁路线。运河工程赔款多少不知去向。公司欠我们工资52个月工资至今未发。公司建厂时我们还交了5千元风险金至今也没有退。希望市领导过问一下此事。多关心一下下岗工人。我们也不想组织上访。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09-14
(一)关于租金问题。原县煤炭运销总公司于2003年11月18日租赁给洁石公司,每月租金5000元。2003年10月23日至2009年12月底,原煤炭运销总公司清算组先后向洁石公司借出租赁费约32万元,用于支付原煤炭运销总公司前期的清算费用、困难职工救济款及在职职工养老金。2010年起,因效益不好,洁石公司停止运营,没有再交租赁费。清算组与洁石公司从未签订年租赁费10万元的协议,网民反映年租赁费涨到10万元的说法不属实。 (二)关于南水北调工程占用土地赔款问题。南水北调项目是国家的重点工程,破产清算组尚未接到土地补偿有关通知。 (三)关于煤运公司在破产前所欠职工的工资和风险金问题。原煤炭运销总公司在破产前所欠职工的工资和风险金,在破产审计报告中有明确数据,待破产财产兑现后,按照法律有关规定予以补偿。因目前原煤炭运销总公司破产清算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待破产财产兑现后,破产前所欠职工工资和风险金将及时发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