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303
其他
2018-07-12
小区电梯
惠泽园小区2号楼2单元电梯已停运半年,由于电梯质量差,从入住就经常坏,到现在电梯才运行七年,电梯就不行了,现在连电梯厂家都找不到了,同样的问题在惠泽园小区其他高层也存在。由于物业和业主因维修费问题一直达不成协议,物业一直不给修理。请有关部门给予干预解决。(该物业是本小区开发商所属的物业)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7-26
经调查了解,群众反映情况属实。由于惠泽园小区2号楼2单元有4户业主拒绝缴纳维修基金,导致电梯故障得不到维修。 为保障业主正常生活需要,经九里山办事处协调,小区物业公司已先行垫付上述4户业主欠缴的维修基金,并将启用维修基金维修电梯的申请上报给市住建部门,待审批通过,资金拨付到位后,2号楼电梯即可得到维修。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