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422
其他
2018-07-20
周南高速赔偿
尊敬的市领导: 我叫徐绍君.男.今年34岁.舞钢市尹集镇小王庄村李沟组人,去年11月份在周南高速TJ-6项目部下属梁场钢筋加工车间施工时手指被钢筋捏弯机夹伤,去医院治疗医院诊断手指皮肤撕裂,血管损伤,神经损伤,滑车断裂。住院花费5000块钱伤未愈我就出院了,事后没法干活一直在家休养,问梁场要赔偿,他们一直推脱不给赔偿。向村里反映情况没有音信,向镇反映情况也没有音信,之后向市信访局求助,镇政府信访办受理,但一直推脱开始说去梁场问了没有这个人,之后说忙不予处理。信访办一直退到快到期了找我写延期办理,之后延期到时间了还是说事情复杂处理意见要我签(同意尽快处理)我再联系他们电话就不接我的了,这事到现在半年多了始终没有处理出来结果让我心里产生很大压力。家里情况本身就不好还因为这事的发生不能务工干活,更是雪上加霜,无奈的情况下只有向市领导求助希望市领导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帮我。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18-11-20
舞钢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张雷明市长 网民留言6422号的报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接到平顶山市政府督查室转办的关于“周南高速赔偿”的问题后。舞钢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市长孔阳现立即做出批示:“请尹集镇调查处理”。舞钢市督查局立即将此件批转给舞钢市尹集镇,舞钢市尹集镇接到批示件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网民反映的问题 徐绍君,男,今年34岁,舞钢市尹集镇小王庄村李沟组人。去年11月份在周南高速TJ-6项目 部下属梁场钢筋加工车间施工时手指被钢筋捏弯机夹伤,去医院治疗医院诊断手指皮肤撕裂,血管损伤,神经损伤,滑车断裂。住院花费5000块钱,伤未愈我就出院了 ,事后没法干活一直在家休养,问梁场要赔偿,他们一直推脱不给赔偿。向村里反映情况没有音信,向镇反映情况也没有音信,之后向市信访局求助,镇信访办受理,但一直推脱开始说去梁场问了没有这个人,之后说忙不予处理。信访办一直推到快到期了找我写延期办理,之后延期到时间了还是说事情复杂处理意见要我签(同意尽快处理)我再联系他们电话就不接我的了,这事到现在半年多了始终没有处理出来结果让我心里产生很大压力。家里情况本身就不好还因为这事的发生不能务工干活,更是雪上加霜,无奈的情况下只有向市领导求助希望市领导求助希望市领导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帮我。 一、 调查情况 经查:2017年11月5日徐绍军经本村村民徐长河介绍到周南高速钢筋加工厂上班,当时钢筋加工厂承包商为吴万国,一共五人。6日下午2点左右,徐绍军正在干活时,机器突然夹住徐绍军的左手无名指和小拇指,当时吴万国带徐绍军先后去尹集镇卫生院、职工医院救治,最后转至舞钢市人民医院骨科进行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左手挤压伤。住院13天出院。住院期间承包商吴万国支付了信访人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现信访人要求给予误工费补偿。 二、 处理情况 关于小王庄村徐绍军反映其在周南高速项目工地务工,2017年12月份在工地务工时受伤。周南高速项目部支付了信访人住院治疗期间的医药费,但误工费至今未支付,尹集镇相关人员当时答复为其协调,至今也没有结果等问题。接到该案件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纪委书记罗春丽为组长,镇司法所、信访办、包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为成员的案件处理工作组,对徐绍军所反映的问题进行研判,经过尹集镇协调,双方均未达成满意答复。目前,来信人已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 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