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476
其他
2018-07-25
希望政府帮帮忙
尊敬的市长,我是九头崖的一名普通员工,进公司两年不料赶上公司不景气,被迫在公司集资的时候存入一万元,说来也不是很多,但是我的父亲去年十月查出肺癌晚期,至今治疗已花费十二万有余,我是一个农村人,刚结婚两年,育有两个孩子,还都不到两岁,妻子不能外出工作,我也因为需要陪父亲治疗而不能上班,家中已有一年没有进账,我希望政府能够理解我家中的困难,能不能帮忙协调一下,把我的一万元取出来,以解家中的燃眉之急,父亲治病也急需用钱,在此再次谢过,麻烦了。
回复信息
市商务局
2018-11-14
2016年7月,由于资金链断裂,河南九头崖集团平顶山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下称九头崖商业公司)关闭旗下所有家门店,随后九头崖商业公司申请破产重整。2016年11月2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九头崖商业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2017年12月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九头崖商业公司破产清算组(下称破产清算组)为管理人,依法开展破产重整事宜。2017年8月24日,由于重整无望,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九头崖商业公司破产。 九头崖商业公司集资款金额巨大,达几千万元。由于集资涉嫌刑事犯罪,市公安局专案组对九头崖公司高管任长旺、任启龙、谢晓霞等人进行立案调查。目前已经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并对以上三人做出有罪判决。 九头崖商业公司破产清算组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开展破产清算工作,主要是对涉及民事部分依据《破产法》的规定,依法进行破产清算。由于九头崖商业公司集资问题涉及刑事犯罪,集资款的解决应以法院判决为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