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497
举报
2018-07-26
我们养了一帮黑社会
举报金建倡鼎物业刘国斌(物业总经理)、祁跃宏以物业公司为害一方,改变居民生活方式的黑恶势力。特别是2017年10月6日凌晨1点半将居民从家中逼出,带领一帮黑恶势力采取有计划、有预谋手段,威逼、殴打安海青和安冬冬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寻衅滋事的法律责任。并扬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随便告,你一分医药费也拿不到。” 导致父子二人头部缝了7针,多处於伤。去公安机关不作为,办事处各部门反应依然没有任何答复。10个月来,没有拿到一分医药费,全家人郁郁寡欢。 这帮人更是威逼殴打收取非管辖范围内停车费,数万元。居民敢怒不敢言,愿政府为我们做主,我们有殴打现场视频,公安不作为。抓一人草草了事。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8-22
经查,当事双方因小区停车费问题发生纠纷引发厮打,安某某受伤,后经法医鉴定构成轻微伤。轻工路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祁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六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后经双方自愿调解,祁某某对安某某进行经济赔偿,安某某对此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