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567
投诉
2018-07-30
园林处绿化队行道树倒砸坏高压电缆线,导致百利制衣办公楼停电。
时间:2018年7月29日上午 地点:平顶山市园丁路西段.老师范学校西隔壁.百利公司大门口。 经过:园丁路北侧百利公司门口一个法国梧桐行道树倒地,砸断了通往百利公司的高压电缆,造成了百利公司全部停电.维修该处高压电缆费用电业局不承担,电业局用电监察负责人说:“让我单位自己承担或让砸坏高压电缆的法国梧桐树的责任单位(平顶山市绿化队)承担。绿化队负责人回复:“你找电业局,要么找市政府承担。”请市长回答我这里已经停电超过48小时了,我该找谁解决?
回复信息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8-06
接到市长热线201807296567号后,我局立即组织人员对百利公司提出的问题认真核实,现把当时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2018年7月29日上午,市园丁路老师范西侧有一株枝繁叶茂的法桐树因自然灾害大风刮倒,砸断了一根通往百利公司的高压电缆,我局立即安排园林处绿化队人员及时疏导交通,协调供电部门,停电并对倒伏法桐进行清理。之后,供电部门组织专业人员对另外两根通往百利公司的高压线进行截断,造成百利公司停电。 信笺中提到电业局用电监察负责人说,让百利公司或让砸坏高压电缆法国梧桐树的责任单位(平顶山市绿化队)承担,我局的答复是绿化队不予承担。因为这株倒伏的法桐枝繁叶茂,属自然灾害而至刮倒,非管理不到位。如果这株法桐是死树,那么绿化队属管理不到位,将负全部责任。我局建议此事应由供电部门与百利公司协调解决。 2018年8月6日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