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573
咨询
2018-07-30
郏县冢头仝村火烧活人
河南平顶山市郏县冢头镇仝村。7月22号白天发生一起,汽油活烧活人事件,因纵火人是肝硬化,现在还没有受到法律的制裁!受害人现平顶山152医院烧伤科,医药费都交不起了。现在生命垂危,难道现在法律社会就这么无情吗?求解!!!! ​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18-08-07
关于网友反映郏县冢头仝村火烧活人一事,调查情况如下:2018年7月22日上午12时许,郭超凡因索要欠款到同村张安强家中,郭超凡与张安强发生口角后,从其所骑的电动三轮车座底下拿出准备好的汽油,在推搡的过程中将汽油泼到张安强身上并将汽油点燃,致张安强腿部及胳膊被烧伤,郭超凡胳膊也被烧伤。 一、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郭超凡,男,汉族,现年34岁,未婚,身份证号:410425198411094075,家住郏县冢头镇仝村五组,务农。 根据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出具的出院证上显示郭超凡患有:肝硬化失代偿期、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脾功能亢进、腹水、胆囊内沉积物、癫痫、全身静脉炎。 二、受害人基本情况 张安强,男,现年57岁,身份证号:410425196107025535,家住郏县冢头镇仝村四组,务农。 三、案件进展情况 2018年7月22日12时,县公安局冢头镇派出所接到张安强儿子张亚男报警其父亲张安强被人烧伤,同日县公安局冢头镇派出所将该案受理为故意伤害案(治安案件)进行调查。2018年7月31日,冢头镇派出所将该案移送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案侦查。2018年8月3日,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郭超凡刑事拘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599355736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