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701
投诉
2018-08-05
投诉平顶山市鲁山县综合执法局、规划局行政不作为
投诉:平顶山市鲁山县综合执法局、规划局行政不作为,公然渎职! 位于鲁山县望城路东段路南的“食全食美夜市摊”,在违反法律和城市规划的情况下,擅自私搭乱建(面积1000余平方),车辆占道,经营露天大排档(夜市摊)经营3个月有余,鲁山县综合执法局、规划局视而不见、为所欲为(有领导入干股),晚间经营到凌晨3-4点,烧烤废烟满天飞舞,严重周围居民生活休息,望领导核实,对鲁山县综合执法局、规划局进行问责,取缔违法摊点,还百姓一片宁静的环境,还城市一片整洁的市容市貌!2018.8.5日晚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8-24
接到来信后,县督查室责成鲁山县城管局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反映人反映在违反法律和城市规划的情况下,擅自私搭乱建(面积1000余平方),但经实地调查,食全食美大排档老板为经营场地是自家的宅基地。 反映人反映鲁山县综合执法局行政不作为,公然渎职,不属实。今年5月份鲁山县城管局开始对全县冷饮、烧烤摊位进行大排查,所有的餐饮经营单位进行登记造册、规范经营秩序、规定经营时间(晚上12点之前必须停止营业)、必须把各自的卫生打扫干净。 反映人反映车辆占道,经营露天大排档(夜市摊)经营3个月有余,为所欲为、晚间经营到凌晨3-4点,烧烤废烟满天飞舞,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休息。经查,2018年6月12日,城管局曾接到关于反映“食全食美大排档夜市露天经营”的市长热线,已对该经营点进行调查,要求店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对后院的露天烧烤装置进行封闭,并定期对油烟设施进行清理,控制营业时间,减少油烟污染和噪音扰民的现象。2018年8月19日,城管局市容监察中心对食全食美下达整改通知书(食全食美不是占道经营),限七日之内整改到位,如达不到要求,已发坚决予以取缔。 下一步,鲁山县将加大宣传力度,取缔店外占道经营,维护广大市民的生活环境。并加大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