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709
咨询
2018-08-06
架设自来水管道 让群众饮用安全水
张八桥镇姚洼村饮水水质恶劣,历年来造成不少人因水质问题而得病。恰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途径宝丰,请您批准在该区域每家每户架设自来净化水管道设施,给群众一个安全、洁净的饮水环境。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08-24
我县水质检测中心于2018年8月22日对张八桥镇姚洼村饮用水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符合正常饮用水标准。2018年,我县采用PPP模式,实施产业集聚区(西部片区)供水项目,该项目投资4200万元,以石龙区南水北调水厂为水源,覆盖产业集聚区(西部片区)及张八桥镇全部区域。目前,主管道已铺设至产业集聚区,预计到2018年底,可实现张八桥镇全域供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