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796
投诉
2018-08-13
平顶山第二人民医院违规收费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建一立体车库,白天每小时收费5元,晚上9点以后每小时收费10元,医院地面停车场即便有空位,保安也不让停车,疏导车辆必须进入立体车库。 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是社会公共事业单位,不能以盈利为目的。 希望相关部门严格查处这种违规收费行为!
回复信息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10-26
针对网民反映的情况,我委进行了核实。市二院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是每小时5元,24小时停车封顶收费金额为30元,不存在晚上9点以后每小时收费10元的情况。反映人反映的空车位不允许停车的场地为市二院新建病房综合楼新装电梯货物预留卸货空间,施工完毕后已清理并可以正常使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