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22
投诉
2018-08-13
平煤集团铁路涵洞长期积水
市长你好,位于东工人镇加油站向南500米有一个平煤集团公司铁路线涵洞,今年夏季长期积水两米多深,给周边单位职工和村民出行带来不便,经常有放假的孩子在这里玩水游泳,很不安全,请有关部门处理此事,谢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7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积水涵洞是平煤集团铁路专用线与韩申路的交叉通道,该涵洞有两个通道,积水通道为重型车辆专用通道,另外一个涵洞通道目前保持畅通,过往行人、中小型车辆可以通过。辖区申楼街道办事处已经安排人员在积水涵洞周围设立警示标志,并在积水涵洞路口设立障碍物,提醒来往行人、车辆通道安全。因积水涵洞涉及平煤集团铁路运输专用线,办事处正在积极与平煤集团铁路运输管理处对接,督促处理涵洞积水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