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29
其他
2018-08-14
退休职工医保卡长期不上账。影响退休老人吃药看病
尊敬的市长,我是平顶山神马化纤织造有限责任公司退休干部,自退休以来医保卡都不能正常上钱,特别是今年,医保卡至今没有上账。此情况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批人。据说:主要原因是,原工作单位医保欠费,所以不给欠费单位的退休人员医保卡上账。 但我们退休人员,是已经完成参保人员的义务,已经足额缴纳过保费的。完成了缴费的义务(包括单位和个人部分),是到了按规定享受医保待遇的时候,与缴费不存在任何关系,现在医保公司以原单位欠费的名字停我们退休人员的医疗费,是错误的,事没有尽到保险责任。是对我们退休人员的侵权。希望市长在百忙中予以关注,帮助我们退休人员解决实际问题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8-24
经参保系统信息查询,此单位410499000562只有2018年8月未缴,正常配置到2018年7月。不存在反映的情况。反映不实,需要知道反映人个人情况。如有疑问请咨询0375-2978611.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