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42
咨询
2018-08-15
平顶山市人社局下属的小额贷款中心审批速度不应该这么慢呀?
领导好,首先小贷中心是为大家做好事的,无息小额贷款很得民心喜欢,帮大家来实现自主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体现,但贷款用一年的时候就要提前还回审批,审批后再次使用,方便大家资金周转,往年审核的速度很快,最多一个月时间,但今年四月低还款后,已经过了四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消息,希望政府帮忙问问,能不能快点审批下来!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8-23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了解到,今年的小额贷款工作上级正在组织审计,待审计结束我们立即开始审批。感谢你的关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