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68
举报
2018-08-17
煤厂污染果树13639806779,卫东区环境保护局 不管不问
煤场又夜里偷偷开工了,北环路王庄村回民公墓对面有一个煤场,煤场粉煤时乌烟瘴气,周围的果树都呛死了,夜间生产对周边的村民休息造成严重影响,当前提倡绿水青山,请领导查处这个煤场,谢谢。
回复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
2018-09-10
8月24日,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卫东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经核查,举报反映的问题属实。 一、调查情况 反映的煤场位于卫东区北环路王庄村回民公墓对面一院内,无环评手续,今年4月份北环路街道办事处已对该煤场进行了取缔。现场检查时,发现院内又堆放有少量煤泥,有粉煤迹象。 二、处理情况 卫东区环保局环境执法人员当场向该煤场业主下发了《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平卫环限字〔2018〕19号),责令立即停止违法生产,3日内清除生产设备、清理堆存的煤泥,清理时要洒水降尘,防止扬尘污染。 8月27日,环境执法人员再次检查时,院内小型粉煤设备已拆除到位,煤泥已清理完毕。 我局要求卫东区环保局要进一步将加大对该区域的日常环境监管,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反弹,并举一反三,排查辖区内环境违法行为。 联系人:刘耀军 电话:3992107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