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891
投诉
2018-08-17
停水五天上百户居民无水用无人管
卫东区五条路小学家属院没水五天了,多次向市长热线及自来水公司反映,因自来水公司与卫东区政府相关部门之间无法协调,自来水公司以水管漏水卫东区不让修为由停供该区域水,造成几百户无法正常生活,请领寺速解决!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7
经核实,自来水公司要给家属院水压加压,需更换管道(涉及区政府主管道、五条路小学家属院和工具厂家属院供水管道),因维修管道较长,造成家属院停水。河西社区已协调供水公司抓紧时间进行抢修,保障居民正常用水。 目前,管道已维修完毕,供水已恢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