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08
投诉
2018-08-20
平顶山碧桂园欺诈消费者
平顶山碧桂园项目,位于亚兴路,销售时承诺1500每平方精装修标准,现在不承认。9月1日要交房的楼盘漏水!装修不达标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11-12
   我局执法人员就投诉问题积极走访涉事公司平顶山广鹰置业有限公司、平顶山碧海置业有限公司,与业主委员会代表沟通,就投诉事宜进行调查处理和协商解决。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投诉问题:洗漱台、卫浴品牌、客厅的灯、入户门、室内门等与宣传不符,质量不好,对于这些产品,业主要求公布价格明细。    回复:项目商品房精装修所采购的上述商品,都是从国家认可的有合格手续正规生产厂家进货,每个产品都有产品质量合格证,所有产品均可提供进货发票及明细。    投诉问题:连廊防护措施存在大的隐患问题。    回复:该项目在建设施工之前已通过规划审批、住建部门审批。 投诉问题:电梯偏小,不能放下一个担架,不符合国家标准。     回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电梯偏小不符合国家标准属于质量问题。工商部门无权管辖。 投诉问题:业主要求建筑方公布公摊面积的计算明细。     回复:公摊面积的计算,属于房产证办理的范畴,工商部门无权管辖。 投诉问题:对于未做水电暖施工的楼栋,业主要求监督关键施工节点。     回复:涉及工程质量问题,由监理公司或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管理。工商部门无权管辖。          网民留言投诉平顶山碧桂园虚假宣传的问题,辖区工商所在走访调查中没有发现夸大宣传的事实依据。同时,碧桂园天玺项目部也成立专班小组,该部门负责人承诺积极主动和业主代表沟通协商,完全履行合同内容。碧桂园天玺项目投诉人可直接与该小组联系协商,查阅相关资料,联系人:李梁,电话:1582676358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