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19
投诉
2018-08-20
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招聘电梯维保工信息存在欺诈
你好,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在58同城上看到我的简历。通过我的联系电话与我联系。招聘我去公司驻鲁山县维保站做电梯维保工。和我谈的条件存在虚假信息。 我是7月23日去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鲁山县维保站面试,24日正式上班。辞工时间截止时间2018年8月18日。 龚文贤经理与我谈的条件是:试用期3个月,每个月工资3000元或不到3000元,每星期休息一天。 结果到算账的时候才说:每个月按2600元计算。每天工资按2600元除以31天计算。还说这是公司规定的。 我认为公司的薪资算法属于欺诈行为而提出辞工。 我希望诚成电梯有限公司按入职时谈的试用期每月工资3000元。7月份我工作8天,8月份截止到18日工作18天。其中周末加班共5天,工作日共22天,合计26天。 我7月份工资于8月20日下午发放691元。相当于月薪1520元,与月薪3000元相比差距太大。按3000元月薪计算应付1343元(含加班费)。少付652元。8月份应付工资2739元(含加班费)。共欠工资3391元。 因诚成电梯有限公司的信誉对我来说是非常糟糕。我希望政府解决我的工资问题时能将我的工资提前讨回。 我与龚文贤经理的谈话有录音,如果需要请政府给我一个邮箱地址,我将电话录音发到邮箱地址中。公司在58同城上的招聘网页我也有截图。上面显示的很清楚:周末双休。所以公司将每月工资除以31天的算法属于欺诈违法行为,也不符合劳动法规定的日工资计薪方法。 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地址:郑州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龚文贤的电话是13838116301。 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负责人陈立广电话:18937511258。 河南省诚成电梯有限公司鲁山县维保站地址:鲁山县墨公路阳城百合小区2号楼6单元15层,维保站长陈二毛电话:15939617220。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9-13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人社局调查办理,经查反映人在网站58同城河南诚成电梯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中投递简历,于2018年7月24日由该公司分配到驻鲁山维保站工作,主要从事电梯维修维护工作。河南诚成电梯有限公司位于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东路49号2号楼。因该公司与反映人之间按未签订书面用工合同,对于约定的工资额,双方各执一词,反映人对公司的有关做法不满,从而导致反映人中途离职。现经我县人社局与双方的协调,该公司一次性支付反映人贰仟圆工资,双方再无任何工资纠纷。反映人对此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