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36
举报
2018-08-21
强烈反映新华路北头桥下小摊贩扰民
尊敬的领导您好:想反映下新华路北头桥下卫生脏乱差,摊贩扰民等问题。 1.城管在四创城市期间管理严格,市里暗访组一走。一切恢复原样。小摊贩雨后春笋般不断增加。附近居民很早都反映过路口应该取缔小摊贩。以防安全隐患和堵路现象。曾经已经有无数次居民和小摊贩发生开车进不去院现象。 2.城管和社区互相扯皮,一会把摊位撵到社区管辖位置。一会社区把摊位撵到城管的马路上。据附近居民说见过城管和社区领导也经常光顾附近小摊。 3.其他不说。小摊贩的东西卫生吗?粗加工场在哪里,有病人在卖东西吗?夜市东西一般都是白天剩下的吧!特别是产生的垃圾和食物残渣,招来很多流浪猫狗。乱拉乱叫。严重影响小孩子出行和休息。 4.附近是居民楼啊!路灯等也是为了居民出行设立的,不是为了个别人赚钱设置的。摊位一多。各色人都招来了!小偷,人贩子吃完都在附近转。老百姓有安全感吗? 总之,不一一举例子了!附近有门面房存在就不应该有小摊贩出现!不管交了多少钱。都不应该影响他人。 不说那么多了,本人也怕打击报复。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希望领导重视下。我资料全是假的,但是内容全是真的!还是怕官和地头蛇结合。希望领导理解。也希望领导解决。我会一直关注的。同时也不希望领导联系我!我只是反映,不是告状。谢谢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7
经调查,“四城联创”工作一开始,辖区五一路街道就把新华路北头立交桥下小摊贩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每天白天由街道城管所工作人员对此处加强管理,每天晚上由1名科级干部带队,4名办事处工作人员参与,对此处进行重点盯守直至23点。此外,今年9月份,五一路街道还针对该区域组织了2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暂扣三轮车4辆,台秤15个,经过一系列的整治工作,新华路北头立交桥下小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已经彻底整治到位。 目前,该街道仍坚持每晚由1名科级干部带队,4名办事处工作人员参与,对辖区进行夜间市容综合整治,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