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996
举报
2018-08-24
湛河区北渡镇平职学院南门正对面沙县小吃门面房私自扩建占道经营
在我市四城联创效果非常显著的情况下,湛河区平职学院南门对面的门面房违建情况本已取得改善,然而,自8月份后,南门对面的沙县小吃已经开始重新违建,占据人行道。在门口私自加盖折叠房,占据行人道,并租用给无证人员做卫生保障的小吃食品。这不但影响了市容市貌,影响了我作为学生的出行,且制作食品的油烟等直接沿街直接排放。垃圾随意乱丢。希望有关领导妥善处理。不然周围的门面房马上就又像雨后春笋一样再次违规加盖起来。真的谢谢了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10-16
(一)关于沙县小吃违法建设问题。经调查,沙县小吃租用北渡村临街宅基地作为经营场所,并用彩钢瓦封闭宅基地走廊,并不是群众反映的在人行道上私搭乱建。 (二)关于租给无证人员做无卫生保障的食品问题。经调查,该店已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关于油烟沿街排放问题。经调查,该店已经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此外,周边需配备油烟净化设备的商户均已安装。 (四)关于垃圾随意乱丢问题。平职学院有学生约1.5万人,水库路已成为该院学生的主要生活区域,时有学生乱丢垃圾现象发生,管理难度较大。针对该问题,北渡街道办事处已成立专职保洁队对该段路面重点保洁,现已配备保洁员6名。下一步,北渡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保洁力度,努力为周边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