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760
咨询
2017-05-02
宝丰县运管所野蛮执法
今天下午,我父亲开着一辆白色电动三轮送我妹妹去汽车站坐车去郑州上班,刚到汽车站门口就被运管所四辆执法车围住,并强行把电动车拉走到运管所,然后通知要求缴纳2000元罚款才能把三轮车开走,我想咨询一下领导,我们买三轮只是自用,违反那条法律法规了?另外,我父亲今年都65了,老家又没有地了,也没有收入来源,政府就是这样坑老百姓啊?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7-12-21
2016年以来,县交通局成立公共交通秩序整治小组,提升了我县城区公共交通文明程度。经调查,该三轮涉嫌违法拉客,存在安全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宝丰县城区公共秩序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依法将其暂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