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17
投诉
2017-05-13
新城区崇文路新城小区门口违规地摊扩音喇叭扰民
您好周市长,我是新城区崇文路新城小区(伟太公司对面)的居民,由于伟太公司有大量务工人员,我们小区又是在伟太公司正对面,因此小区门口聚集了大量违规地摊商贩,脏乱差不忍直视,小区门口路边虽挂有临时夜市经营区域,但是上面是有明确经营时间的,而现在的这些小贩已经乱到快成24小时的了。行这个忍,但是现在他们一直到夜里12点,1点还要用扩音喇叭互相喊着叫卖,我家是临马路的高层,已经完全影响正常休息了。希望政府能整治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1-03-25
接到通知即刻安排相关监察人员于5月28日晚到新城小区门口检查,发现路两边小摊位占道经营。现已联合城管局、综合执法局、食药分局联合行动对小区门口流动摊贩进行取缔。 下一步,新城区环保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加大力量进行监督、执法,给市民创造一个优良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