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47
建议
2017-05-17
名额分配不公
新华区劳动局在职称评审中名额分配不公,在小学职称评审中,无论大小学校都分一个名额,而大学校,如体育路小学,光明路小学,中兴路小学,需要评职称的太多,严重影响了老师的工作热情,长此以往这些学校的教学质量势必下降,建议按需要评职称人数的比例分配名额。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1-04-19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职改办〔2017〕20号)、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审核和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新华区人社局职改办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对各学校上报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进行初审,汇总上报市人社局职称科审核,最后将审核结果进行网上公示。 关于反映人提出的“新华区人社局在职称评审中名额分配不公,无论大小学校都分一个名额”无事实依据,我市尚未公布各单位职称指标数分配结果。具体情况如下:体育路小学中级比例为54.9%。光明路小学中级比例已达66.4%,中心路小学中级比例已达68.4%,根据审核原则,小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中级结构比例控制标准为55%,超过控制标准10个百分点以上、15个百分点以内,按照“退三进一”进行审核,而光明路小学和中心路小学均未达到“退三进一”的条件。新华区人社局职改办严格按文件规定审核报批,待省、市审批通过。 (联系人:邵颖华 新华区人社局 联系电话:228810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