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60
举报
2017-05-22
新城区公务员小区丰乐园小区物业服务不规范严重侵犯业主利益合法权
张市长:您好! 我们是丰乐园小区的广大业主,最近我们小区来了一个名叫赛维的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时非常不规范随意性太大,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严重侵犯业主合法权益,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物业提供的服务没有公布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致使业主无法监督物业提供服务的质量要求,再次网民要求公开公布相关内容;二是要求物业公司兑现每平方米0.38元的收费承诺;三是每户只发1个门禁卡没有合法依据,严重影响业主的工作和生活,现在每个家庭基本上至少为三口之家,若加上父母等家人远超每户3个人的标准,我们广大业主要求物业为每户业主至少免费发放3个门禁卡和一个车辆卡,并加强安保,严禁非本院人员、车辆随便进出。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17-06-16
经新城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就公务员小区凤乐园物业相关问题与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多次协调,目前物业公司因自身原因要求退出该小区,不再予以管理。业主委员会针对该物业提出的退出要求,将组织征求小区住户的意见,并做好退出监管。在物业退出后,一方面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将按照程序重新招聘物业公司;另一方面在新物业进入管理前,由社区或业主委员会暂时管理,确保良好小区生活环境。新城区建设局将紧密跟踪,积极协调,督促凤乐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履行职责,做好小区管理工作。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