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678
投诉
2018-08-27
噪音扰民问题严重
您好,在德馨苑小区附近存在噪声扰民问题,从晚上7点开始高音响唱歌,唱到近凌晨。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多人拨打110报警,民警反映多次警告也不起作用,只能警告,不能惩罚。拨打12369环保局说不属于管理范围。小区内物业管理更是无可奈何。无奈,只能通过在这请求解决小区内居民的困扰。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9-17
新城派出所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安排民警进行实地调查,发现新城区“德馨苑”小区附近群众在健身娱乐活动中确实存在声音过大行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民警已告知噪音扰民属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同时,新城派出所安排社区民警深入附近居民小区,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使居民充分认识噪声污染的危害性及违法承担的后果,自觉以实际行动减少噪音扰民现象的发生,营造良好生活学习环境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文明健身、文明娱乐新风尚。 目前,新城派出所对该小区持续保持关注,发现噪音扰民等违法情况依法予以处理,努力为小区居民创造和谐安静的居住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