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681
建议
2018-08-28
因客流量少不予通车问题的建议
针对新城区未来路上平安大道至清风路段(蓝湾新城至新城区平顶山市公安局路段)希望通车因为客流量少不予通车问题的建议:1、希望可以开通试运行专线进行试运行,根据运行结果才可以更加了解客流量的多少,普查可能不能走访到户,所以说做不到精确统计;2、这个路段附近以居民住宅居住为主,没有办公楼,周边很多小区的居民坐车都不是很便利,因此需要更加关切民生,尽量为市民提供便利服务;3、很多其他路段客流量也少的地方也已经通车,这条路上红绿灯安装到位,站牌已经确定,可以开通试运行专线模式进行通车。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09-10
经核实,市民反映的未来路至清风路段位于未来路北段的龙翔大道东段、祥云路东段、清风路北段、兴平路北段安装有固定限高杆这些限高设备制约了公交线路的设置,如:41路线因为限高杆的安装不得不调整了营运区间。 根据未来路至清风路北段周边限高设备的实际,市公交公司无法在该路段开通公交线路。 当前,市公交公司根据客流量及客流走向,在未来路至祥云路已开通有公交21路、50路、52路、60路、66路公交线路,居住在未来路北段与清风路交叉口及其周边区域的居民可以步行约10分钟左右,在未来路至祥云路沿途的站点选择以上公交线路的车辆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