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808
举报
2018-09-02
卫东区下牛村村长、一队队长贪赃枉法、鱼肉百姓
我是平顶山市卫东区下牛村一队的村民,我们36户村民在2000年的时候,陆陆续续经下牛村委会、支书、队长批准、同意在村上建房落户。如今村委领导换届了,招商引资开发商过来开发,一不找我们谈拆迁赔偿条件,二强行拆迁扒房,三堵路倒垃圾断水,影响我们正常生活。 开发商在此开发,都没有贴出公示和赔偿条件,村委会就代表开发商来扒我们房子,说我们是违章建筑。 我们在此住十多年了,当时盖的时候,村委会同意,现在开发了,就成违章建筑了。他们强行拆房,我们反抗,村上就找黑社会来恐吓,2017年的时候,开发商还动手殴打村民。 今年8月份的时候,村委会又带人下来骚扰我们,并给与1平方赔偿0.5平方,测量的时候院子不算、门楼不算等等。我们三四百平方的平房,按他们的条件赔偿下来,还不到80平方,开发商给的都是大套房子,我们还得按3800元/平方倒买他们的楼房。 村民辛辛苦苦经两代人落户此地建一个家,经他们开发后,还得砸锅卖铁给他们钱。 如此霸王条款,不同意就强行拆房,三天两头找黑社会来恐吓、辱骂我们。 请市委领导救救我们,还我们一个家。 开发商在此开发后,开发商给村上村长、队长分了好多房子,有的搭个简易棚,都按1:1的赔偿,开发商给与我们的也是1:1的赔偿,村委会干预贪污0.5,平方,霸王条款让我们签字,不签就强拆,市局领导请审查审查,给老百姓一个公道。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5
关于反映开发商给村组干部房子,村干部干预贪污0.5平方的问题,在工作过程中,没有听说这种情况,也未发现存在此类情况,如果有该问题,如果涉嫌违纪违法,我们将依法进行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