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885
举报
2018-09-04
占用耕地非法建庙
情况反映 领导你好! 我们是鲁山县董周乡杨树底村村民,现就我村赵德和侵占耕地,违法建庙、敛财、扰民、对抗法律的事实情况向领导反映,请重视、并依法处理。 我村村民赵德和所侵占的土地位于董周乡杨树底村紧邻311国道,该片土地源系后杨东赵长水的责任田,赵德和本人是后杨西队的居民,看中该片土地后,私自用后杨西队的土地与赵长水调换。此后,赵德和又私自改变土地使用性质,在耕地内建起房屋九间,占地三亩。所建房屋作为“庙宇”使用,取名“双龙庙”。该建筑物无办理任何手续,赵德和建庙后利用信男善女的好心,大肆敛财,举行非法聚会,大搞迷信活动,虽然在国道边,已数年,无相关部门过问。 近来赵德和又大整土地,将其所在建筑前后近6亩土地整理,欲扩大规模,加大影响,这不仅损坏了耕地,更影响当地村民生活,特此进行反映,请政府处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10-22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董周乡政府调查,经查:杨树底双龙庙修建于2014年5月,占地面积500平方左右,修建以来一直未取得合法手续。经过研究对双龙庙依法进行取缔,现已经停止一切宗教活动,场所室内外宗教标示物全部清理移除,房屋移交乡国土部门等待进一步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