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901
投诉
2018-09-04
湛河区北渡新村长时间停自来水,老人小孩儿不方便。
湛河区北渡新村因管道破裂于9月2日凌晨停自来水,至今3天,多次向自来水公司反映,回复来水时间不确定,可能半月,天热、家里有老人小孩儿,很不方便。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9-17
经调查,北渡新村位于北渡村村南,是该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共有41栋居民楼。由于地质沉降原因,19号楼自来水管道近期出现了破裂,导致停水。问题发生后,小区物业立即将该情况反馈给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已派人赶往现场进行处理,目前正在施工。由于维修改造难度较大,预计工期10天左右。村两委会已就停水问题向该楼居民作出解释说明,并尽可能为群众解决用水难题,同时将积极协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完成维修。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