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996
投诉
2018-09-11
新城区林溪美地西侧彻夜施工 严重打扰休息
自今年9月以来,新城区龙翔大道与翠竹路西北角(常绿林溪美地小区西门对面)全天24小时不停歇施工,严重打扰附近居民休息,搅得老人小孩睡不好觉,周围多人打环保12369投诉,工地还是夜间照常施工。请政府体察民情,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谢谢政府。
回复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
2018-10-12
9月15日,新城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核实,反映的情况属实。 反映的施工工地位于新城区龙翔大道与翠竹路西北角(常绿林溪美地小区西门对面),为常绿集团招标竞拍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根据竞拍合同要求,需要清理地块内的土方,才能移交给常绿集团。因没有合理安排好清理土方时间,夜间施工车辆产生扰民噪声。 因首次违法、新城区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指出存在违法行为后施工方已认识到自身存在问题,且整改态度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23条禁令,新城区环保局采取告诫的方式进行处理,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相关规定,做到依法、文明施工: 1.非施工工艺要求不得进行夜间(22:00-次日6:00)产生扰民噪声的建筑施工作业; 2.确因施工工艺要求必须进行夜间施工作业的,必须提供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或其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3.进行夜间施工前必须公告附近居民。 新城区环境执法人员同时告知施工单位:如继续违法进行产生扰民噪声的夜间施工,环保部门将在调查核实基础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实施行政处罚,并纠正违法行为。 告诫施工单位以来,新城区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进行了多次夜查,并走访了解,施工方能够认真执行环保部门要求,自觉不在夜间进行产生扰民噪声的施工作业。 查办单位: 新城区环保局 经 办 人: 薛光于 电话:266799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