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023
投诉
2018-09-15
我的钱哪去了
新华区青石山西吴庄村土地收储,催着老百姓签合同,签完,不付钱,一年前开始收储市里就拨付了专项钱,签完合同几个月了,钱去哪了?谁用了?谁拿走吃利息了?大家迟迟等不到,为啥几个村干部先补偿了?我们的钱谁用到哪里,是新华区用了我们的土地血汗钱,还是办事处、村上用了我们的土地血汗钱?村上老百姓已经多次给你进言,希望青天大老爷还我们一个公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09
针对反映西吴庄村征地补偿款没有发放的情况,经调查,反映情况基本属实。该市民反映的土地系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土地收储所涉用地,共260余亩,涉及西吴庄村民134户。截至目前,大多数村民已签订补偿协议,补偿款所涉手续正依法按照财务要求逐步推进。但土地补偿是逐地块进行补偿,因部分村民没有签订补偿协议,影响了整体补偿进度。下一步,我区青石山街道办事处将积极与未签订补偿协议的村民进行沟通,待所有涉及补偿的村民签订协议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放补偿款。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371369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