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039
投诉
2018-09-17
五一路派出所户籍办民警脸难看事难办!
我是一名普通市民,因我与配偶二人均在平顶山市生活需要妻子迁入户口,仅此一件事情我和妻子前往五一路派出所已五次之多,到目前依然不能办理。我和妻子均是在职职工,因为此事几次向单位请假,但五一路派出所的办事民警每次均以证件不全不能办理、必须本人到场、需要婚迁证明等理由,将我们的资料一次次的丢还给我们,我们每次到五一路派出所都需要面对一个新的问题,既然他们看到了问题为什么不能一次解释完呢?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0-12
经查,9月初,该网民和妻子分别到五一路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籍民警当场进行了详细解释,告知办理此类户政业务所需相关材料。9月29日,该所五一路户籍室审核了该网民提供的完整材料,依照有关规定为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户政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工作给予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