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089
投诉
2018-09-22
投诉宝丰县青年酒吧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尊敬的市长,您好。宝丰县青年酒吧位于人民路西段,颐水坊洗浴对面,开在居民区内,内设有大功率音响设备且无任何隔音措施,晚上十点以后经常有人大声喧哗、唱歌,已经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生活,已经屡次反映,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效果。请问尊敬的市长,这个问题应该向哪个部门反映才能彻底解决?还居民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10-23
据调查,青年酒吧位于宝丰县人民路西段,存在噪音扰民现象。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已对该酒吧负责人李晓芳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口头警告。酒吧负责人对扰民行为深表歉意,并保证在以后经营中降低音响声音,避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 在检查中发现,该酒吧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县公安局已对其查封并下发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下一步,我县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