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169
投诉
2018-09-27
常绿集团桃花源5号楼南侧临街商业用房维修不善致使自行车棚损坏严重并存在安全隐患
张雷明市长:你好! 一是我们是湛河区光明路常绿桃花源小区的业主,从前年常绿物业公司撤离后,该小区物业管理的非常差,按标准收取物业费后,从不按标准服务,小区内化粪池3年来都没有进行清掏,绿化植物也不修剪,小区管理混乱,不是小区业主的车辆随便进出小区也不管理,影响业主生活。 二是从去年以来,桃花源小区5号楼南侧的常绿公司临街商业5层楼长期以来维修不善,楼顶排水设施坏了也不维修,楼顶污水四季长流,致使冬季流水结冰,结冰顺着排水管脱落后,砸穿砸坏了自行车顶棚,去年冬天有人停车时有业主被砸的头破血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特别是晚上夜静时,漏水砸到车棚叮叮咚咚作响,严重影响业主休息,作为平顶山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和小区物业公司一直不予维修,就这样没有一点社会责任感,真是丢平顶山政府的脸面。请市长大人过问此事!!!尽快解决为盼!!!!!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10-30
经调查,桃花源小区由河南常绿集团开发建设,物业由河南碧绿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 (一)关于小区化粪池得不到清淤问题。 据了解,物业公司每年都会对小区化粪池进行清淤,皆有票据可查。 (二)关于绿化带养护问题。 物业公司之前是根据绿化带实际情况进行修剪或清洁。下一步,物业公司将提前做好计划,定期对绿化带进行养护,使绿化带保持美观。 (三)关于外来车辆随便进出问题。 据了解,物业公司对来访车辆施行登记管理制度,同时严格限制进入时间。 (四)关于5号楼南侧商铺楼顶有污水流下问题。 经调查,由于“鹅味轩”饭店在楼顶修建了一个小型水塔,导致经常有污水流下。经九里山办事处协调,饭店已将水塔阀门关闭。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