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171
投诉
2018-09-27
宝丰环保局和和馨苑小区(辰銘物业)强买强卖
尊敬的领导: 我是和和馨苑(县环保局)的一个业主,今天接到物业公司通知说我单位电表异常,需更换电表。要向物业管理处缴纳500元电表费用。我觉得费用过高,并且没有任何证据表明电表有问题,物业说我家用电量过少随致电物业服务中心,一高姓经理说必须要由物业同意购买安装远程抄表功能的电表,但是本小区的电费是由物业代收代缴的根本不存在远程抄表。物业存在强买强卖嫌疑。在我强烈要求下物业高姓经理态度非常恶劣的说你自己买可以,今天中午前必须买回来,否则后果自负。 我们业主出钱请来的物业公司,态度如此恶劣。并且在小区为所欲为。请相关部门领导重视。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11-02
经调查,和和馨苑小区位于山河路东段,目前,该小区尚未进行综合验收,相关建设标准未经有关单位查验,暂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水、电设施均由开发企业委托物业公司管理。 2018年7月,宝丰县辰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入驻该小区,手续齐全。物业公司进驻后,发现反映人所属电表异常,电表铅封处有人为拆解痕迹,涉嫌窃电。目前,物业公司将此情况向反映人反馈,通过协商,反映人同意自费购买新电表,费用共计500元。 综上所述,该问题已处理到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