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20
2017-06-05
重度残疾人取消低保
尊敬的领导们你好,我是鲁山县张良镇营东村三组村民,重度残疾人在家长期卧床不起,没有任何经济来源靠低维持艰难生活,不知道为啥2016年十月停了我的低保,是我生活无助,望领导们看到给我解决生活救命 钱。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7-06-27
于2016年9月重新复核低保时,要求重度残疾人带上有关证件和近期照片,到镇政府重新复核认定。该反映人未带到镇政府办理重新认定,故本人没有享受残疾人最低生活保障待遇。2017年3月其父亲谷保全到县工商局把谷长营的营业执照办理了注销手续,2017年4月1日,其父亲带上重残保障申请材料申请办理,镇政府已为谷长营审核上报办理,现其已享受重度残疾最低生活保障待遇。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