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249
咨询
2018-10-04
门面屡次遭受恶意破坏
本人河南三门峡人,来平顶山做生意两年了,在和平路步行街经营了一个铁板鸭肠门面,七月份开始生意有了一些起色,于是九月下旬对店面进行了升级,准备十月一号开始再营业,但是万万没想到十月一号早上到达门店时,发现门头灯、电线、卷门、网线。灯具等全被恶意破坏,并立即报警,派出所做完笔录后,一直在家等消息,4号这样的恶意破坏再次升级,对面商铺答应给我用电安装摄像头,但是就在摄像头还没安装完整的三号晚上,他家的门面也遭到恶意破坏,更恶劣的是破坏分子将门锁放在旁边门里面的柜子上,“疑似示意警示不要多管闲事等”。如今是法治社会,像我们这种依法经营的小商户也得罪不起什么人,一直都是本本分分合法经营,如果政府不出面帮我们找出真凶,替我们维护合法权益,保障我们人身财产安全,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生存,这件事从派出所了解到损失不足五千元不属于刑事犯罪,也不能起到什么作用,这个消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晴天霹雳,为什么这样的邪恶势力,这样无耻的行为连我们神圣的公安民警都说没什么办法针对他们,难道就真的没有办法了吗?现在咱们不正在进行扫黑除恶行动吗?难道这种行为不算黑恶行为?请相关部门一定替我们伸张正义,扫除一切黑恶行为!和平路步行街商家们等张市长替我们做主!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0-30
辖区中兴路派出所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已将该案件立为行政案件调查,并组织精干警力认真开展现场勘查、调取视频监控、走访附近居民等工作。下一步,辖区公安机关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及强化社会治安管理。一是积极向新华区综治办汇报,建议在重点区域安装治安监控设施,加强物防、技防措施。二是组织专门力量,深度进行分析研判,争取尽快破获案件。三是安排警力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对该区域进行重点整治,并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安防措施,严防再次发生类似案件。四是积极与网民进行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定期通报案件进展情况,争取理解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