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282
投诉
2018-10-08
叶县汽车站至许平南叶县收费站段330省道两年不修
尊敬的市长,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阅读我的来信。关于330省道从叶县汽车站到许平南高速叶县收费站路段,由于该路段从高速公路下站之后是去往叶县县城的必经之路,也可以说是叶县的窗口,是叶县给人的第一直观印象。但是该路段路容路貌引人堪忧,全路坑坑洼洼不计其数,过往大半挂车较多,行车途中来回避让路上大坑小坑,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特别是下雨之后,对行车安全极其不利,坑内都是雨水,稍不留神就会造成交通事故,导致交通堵塞。从去年开始,沿线周边房屋已经开始逐步拆除,本以为会马上开始施工,结果到现在还是这种情况。请相关领导给与相应的解决方案,让老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原先说的6月底修,现在依然是没人管的状态,16年开工拆的路,不知道18年3年内能不能修完。谢谢!!!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0-19
该段道路由市公路局委托叶县政府组织实施,经与叶县政府沟通,该段道路属于叶舞路升级改造项目,是叶县的重点工程。全长3.145公里,设计控制宽度80米,路面宽度50米,双向八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照明、绿化、给排水等工程,估算投资2.39亿元,采用PPP模式融资建设。由于PPP项目手续较为复杂,致使开工日期延后。目前,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合同谈判、成立项目公司,待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后可开工建设。现阶段,我们将安排公路养护部门对路面坑洼进行修补,确保行车安全,待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路面不平、交通堵塞等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