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384
投诉
2018-10-16
湛河区政府效率低下,缺失公信力。
市长同志: 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的居民,家住轻工路附近,轻工路改建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但是由于湛河区政府效率低下,利民工程变害民工程,改建工程拖了几年,道路目前泥泞不堪,这今天才下完雨,路上大坑里套小坑,到处坑人,等天气晴朗,黄土漫天,就这还是卫生城市,糊弄鬼呢,我所在小区中方印象段路面已经铺设沥青,但是归属于湛河区的市政道路进度太过于缓慢,红线内高楼段的民房已经开始拆除,但是杨西段没有一点拆除迹象,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通车,我们出行非常不便,作为纳税人,我对湛河区政府失望至极,请领导们重视,请上级部门督促政府提高效率,让我们老百姓对政府重拾信心。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11-19
据了解,轻工路改建是我市“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实施的市政重点工程。工程征迁涉及马庄、轻工路、高阳路3个街道办事处9个行政村,128户宅基地,3家市属国有企业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所需资金量大。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征迁面积约10.2万平方米,占征迁任务量的79%。涉及高阳路街道杨西村、召村共计87户房屋,已签订协议60户、拆除19户,杨西村拆迁工作正自东向西有序推进。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大征迁力度,尽快将已征迁区域交付施工单位,力争早日完工通车,便民出行。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