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389
建议
2018-10-16
街道上没有垃圾桶 垃圾扔着太不方便。
各位领导, 平顶山市今年3月份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活动,全面开展了城市清洁行动,其中,豫基实验小学路【平安大道】对面的路南原垃圾场和商铺东南角的垃圾存放场两个点都被取缔,也使我们周边的城市环境焕然一新。 目前商铺附近仅有路北的一个大型垃圾回收站,想处理些存放的垃圾还要绕着平安大道护栏杆转一大圈才能到达,而大型垃圾回收站很多时候都有许多大型车排着队拉着垃圾倒入,经常碰到倒垃圾时不开仓的情况,垃圾无法处理,还会碰到里面的机器操作服务人员也是经常一脸冰霜、语言刻薄。 讲素质的要扔个垃圾还得过马路,不怎么讲的就随手门口一扔了事等着过往的回收垃圾小黄帽车来清理,垃圾放置路边与我市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为相悖。 我建议,能不能在商铺前面放置一个稍微大点的生活垃圾桶,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9
1、按照城市卫生设施标准,依法取缔豫基实验小学(平安大道)路对面路南垃圾场和商铺东南角垃圾场共两个垃圾点。该区域的生活垃圾可运往附近压缩式垃圾中转站。 2、市民所反应的遇到中转站不开仓情况:一是为了减少“四害”的滋生,防止垃圾的恶臭气味蔓延,避免影响附近居民日常生活。二是在已经满仓的情况下,中转站工作人员会关闭仓门等待清运。针对中转站操作人员态度不好的问题,环卫局已经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该站班长召开会议,加强职工素质教育,提升职工的服务水平。3、关于在商户门前放置垃圾桶的建议:环卫局已按规定在该路段安装足够数量的果皮箱。如商户认为仍有需要,可自行在门口设置小型垃圾桶,有专门的沿街门店垃圾收集车定时上门收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6:00-19:30。非常感谢市民对我区环卫工作的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