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04
投诉
2018-10-17
东安路与黄金路交叉口东20米路北捷路体育用品店噪喑影响休息
东安路与黄金路交叉口东20米路北捷路体育用品店,每天不间断商分贝播放广告,影响老人孩子休息。楼上多个业主去店里交涉,说一次好几天,过几天又大音开始了,对于楼上的住户真是万分无奈,请政府相关部门还居民一个安静。强烈要求对于店外安装的播放设备给予拆除。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0-30
东安路派出所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进行实地调查,在卫东区东安路与黄金路交叉口附近发现一家“捷路体育用品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现象。民警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噪音扰民属违法行为,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该店负责人认识到噪音扰民的行为不当,对周边住户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并把播放时间调整为上午10点至12点,下午16点至20点,保证今后在经营过程中严控音响音量,决不发生扰民现象。 目前,辖区东安路派出所对该体育用品店持续保持关注,发现噪音扰民等违法情况依法予以处理,努力为附近居民创造和谐安静的居住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