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70
举报
2018-10-25
光明路派出所民警充当保护伞
尊敬的领导 中兴路中兴手机卖场,有团伙以诈骗为目的,出售手机卡。被群众识破,终止购买。有三人以上团伙围困,身体接触等行为。强迫购买。 我于2018年9月29日,便遭到上述情况。 犯罪分子众多,(三人以上)。在繁华市场,围观群众众多。暴力威胁我购买商品。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是属于黑恶势力严打对象。 光明路民警和犯罪分子勾结。110巡警押送到派出所后。不是侦破案件,反而姑息养奸要求我购买,后又放走了两名嫌疑人。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0月24日)要坚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切实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质量和进度;坚持刀刃向内、较真碰硬,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2-06
经查,2018年9月29日上午,当事双方因消费问题发生纠纷。辖区中兴路派出所经依法询问后告知双方该警情属消费纠纷,不构成案件,可自行协商或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