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76
投诉
2018-10-25
关于镇政府职能部门不作为我家邻居仗势欺人堵我出路的反眏材料
尊敬的市长你好,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能看到我当前面临到而解决不了的实际问题,我叫沈向阳,系高新区遵化镇石灰厂村人,2018年十月十四号下午两点我同排住户西邻居王国生【此人系石龙区法院职员;也是我村支书兄弟】趁我家没人的情况下把我门前的东西路西路口与邻居王国生家之间的南北路交叉口用彩钢瓦堵上,经核实我家门前的东西路与邻居王国生家之间的南北路是在1998至1992年期间按照当时的村镇规划统一规划的出行路线,【此据可在高新区土地管理部门查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期间王国生醉酒情况下多次威胁我的家人,并未实质性堵路,】无任何可信证据下王国生媳妇吴劝说我家和王国生家之间的南北路是王国生家出钱买的,王国生无正当可信理由未经村委和我家同意私自把我家门前经村镇统一规划的东西路西路口堵上,给我家出行造成不便,修路造福一方相邻,好政策才有户户通到各家门口的水泥路,路通了,我家却被堵了,事后我第一时间把我的情况反眏给干部及村支书,事情无果下,我到镇信访办说明自己的情况,领导又把事情交给管片干部处理,领导也到现场看了,并认定王国生私自堵路不合法,承诺我限期让王国生拆除堵路的彩钢瓦,也没明确期限,结果是一推再推,事情过去十多天了,也没看到镇领导对待事情的处理结果,王国生工作单位属于政法部门,区镇政府经常来往,关系网密切,个别领导不作为,至使我的事情一推再推,我相信政府是广大群众的政府,能正确执法公正的人民政府,不是某些人仗势欺弱的后院,相信政府能给我一公正的处理结果,还我应有的路权,在此我带全家谢谢了。
回复信息
高新区管委会
2018-11-21
经调查,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经镇、村两级协调,11月14日,王国生家同意拆除彩板瓦。现已拆除,双方在村干部的见证下签订协议,双方均无异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86431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