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78
2018-10-26
问题问题
市长您好: 我是之前给您发过信的刘佳楠410401199310050018,就在昨晚赖平顶山的路上,还有两个小罗罗威胁我的家属。被我骂走了,之后可能有人会联系市长,宝丰现在留言蜚语巨大,领了红包就能穿着蓝衣服四处商铺传流言蜚语,小区人心惶惶。可查。不知道今天回去家里是会被放老鼠药还是K粉。宝丰县博文世家13号楼3单元2楼东户,县长估计也被要挟了,惊动过中央。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11-22
经调查,反映人刘佳楠现住宝丰县博文世家小区13号楼3单元2楼东户,家里卫生条件极差,玻璃门破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到反映人家中实地查看,通过谈话发现,反映人语无伦次,并不能具体陈述自己所要反映的问题。之后,县公安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反映人邻居了解得知,反映人刘佳楠整天把自己关在家中,与外界无任何联系。 综上所述,网民反映问题不属实。下一步,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将与博文世家小区物业保持联系,留意反映人的言行举止,确保及时发现其异常行为,保护反映人及周边群众人身安全。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