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88
投诉
2018-10-28
鲁山二高在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中存在严重问题
鲁山二高在2018年中小学教师评审中存在严重问题,一是将今年任课教师聘任中落聘人员做为优秀推荐为高级教师候选人,二是该同志就没有当过班主任,学生管理经历弄虚作假,学校对此不管不问;三是该同志做为高级候选人推荐时,没有经过民主测评,四是,该同志平时工作较差,教学水平、业绩均较差,所以才出现了落聘转岗的问题,而鲁山二高领导在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仍然推荐 ,为什么?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11-20
经县教体局调查:1.关于孔素娜落聘的问题:该同志在2018---2019学年的教师聘任上岗中落聘。其原因有多方面,其中原因之一是:今年新招聘老师按上级规定必须上课,部分同志需要从教学岗位转岗从事行政工作。2.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问题:孔素娜没有担任过班主任工作,但有2013—2017年5年的社团经历。按照文件规定可以视为学生管理工作。3.关于民主测评问题:鲁山县第二高级中学职称领导小组成员由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工会、纪检等部门的八位同志组成,具有广泛的民意基础。在推荐孔素娜同志时,存在以下几种情况:(1)、该同志申报时间较晚,上级规定的上缴材料时间紧,且上级部门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2)职评小组审查认为其条件合格;(3)、在指标空余的情况下,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其进行推荐。但学校也按照规定对其条件进行审核、积分、公示。4.关于孔素娜工作业绩问题:该同志任现职以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且有两年高三教学经历,在平时工作中一直服从学校分配,默默无闻,在学年末及高考中,成绩与其他老师相比并不落后。在2018年高级职称申报中,孔素娜同志符合文件规定的基本条件,能力经历,业绩条件。该同志自任现职至2018年7月前一直在教学一线从事英语教学工作,且有循环教学经历。在工作业绩方面:2011年获平顶山市第12届优质课一等奖(平教普〔2011〕34号):2014年被平顶山市教育局授予平顶山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平教普〔2014〕43号);2014年被授予平顶山市优秀社团指导奖一等奖(平教普〔2014〕17号)。综上反映人反映情况不属实。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