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12
其他
2018-10-29
请愿书
尊敬的市长,我是平煤的一名员工,我在2013年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了住房一套,近期想提取公积金来缓解房贷带来的压力,可是信贷科却说提不成,原因是2016年有几期逾期,不能提取!您知道2016年是煤矿的低迷期,我们时常还几个月发不出来工资,再加上我个人的一些原因,所以真的是很困难,但后来我都一一换上了,还付了高额利息,距现在都两年了我一直还款正常,但公积金一直不让提,希望政府能出台个这方面的政策,让我的公积金能提出来以缓解我们房贷带来的压力!万分谢谢
回复信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18-12-11
该职工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对我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理解不到位所致。 根据住房公积金相关规定及《借款合同》的约定,如果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归还借款本息属于违约行为,将不予办理“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如有疑问可拨打12329服务热线或到平煤分中心服务大厅咨询。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