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35
建议
2018-11-02
关于平顶山市公交车等停车场的空间开发和利用、建设保障性公租房和老年社区的建议
关于平顶山市公交车等停车场的空间开发和利用 建设保障性公租房和老年社区的建议 平顶山市政府 张市长、各区政府、各有关单位 : 你们好! 在平顶山市城市中,至今还有许多公交车等各类停车场的空间至今都没有开发和利用,我们向你们推荐应用已经十分成熟的旧建筑加层专利技术和《机动车停车场加层更新改造结构》发明专利,在停车场继续使用的情况下,将停车场的空间充分的开发和利用。 《机动车停车场加层更新改造结构》发明专利的目的,是在原有停车场继续使用的情况下,采用特有技术,在原停车场上空增加2层空间停车场,并在这巨大的空间平台上建设多座15层至28层的高层建筑,解决城市中无地建设老龄社区、保障性住房等建筑。相信在城市中原有许多停车场的空间开发利用中,不但能对城市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城市公交车及社会机动车停车难的问题,将城市中原有停车场还没有开发和利用的空间,充分的利用起来,给城市发展带来新的巨大的经济增长,按现在的土地价值,这么多没有开发利用的停车场的土地空间,本身至少也有很高的价值,当前,在城市土地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将城市中处于好位置的公交车等停车场的空间开发和利用起来,一定能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 采取国务院二招、中央党校、首都师范大学等,已经十分成功的旧建筑加层专利技术和《机动车停车场加层更新改造结构》发明专利,将公交车等停车场在继续使的情况下,进行空间开发建设大量的保障性住房,同时也能建设大量的老年社区等社会福利廉租公房。 国家政策支持文件 : 住建部和国土部联合向全国发文 《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及用地政策的通知》建城[2016]193号 《通知》指出:提出合理配置停车设施,提高空间利用效率,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充分挖潜利用地上地下空间,推进建设用地的多功能立体开发和复合利用,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加快城市停车场的建设,逐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操作方式:1、公交企业投资开发; 2、社会投资企业参与合作开发;3、政府投资建设。 董事长:陆建衡 国家级建筑物鉴定与加固高级改造工程师 《抗震低层楼房加层结构》中美英三国专利技术 发明专利发明人 电话: 13910866643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城关街道饶乐府中冶蓝城西区6号楼1单元1502室 网上搜索《中美英发明专利抗震低层搂房加层结构》2557123268@qq.com 北京泰中建空间住宅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1-21
根据住建部和国土资源部联系下发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及用地政策的通知》,鼓励现有公交车场的综合开发利用,对此我们也在进行积极的探索和研究。但因我市现有公交车场用地均为划拨用地,综合开发还需要相关配套土地政策的支持,同时还需要符合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目前现有公交车场的综合开发条件还不具备。待相关政策完善,时机成熟后,我们将积极配合推进。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