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44
举报
2018-11-05
疑似黑社会行为强行堵占车库入口
我是长青路北段天河盛世东苑业主 最近有不明人士在车库出口(新建路上的)地面焊上栅栏封堵车库出口 给全小区汽车出入造成了很大影响 望领导询问处理下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15
针对反映的情况,经调查了解,因陈庄沟西路路面较窄,致使天河盛世小区东苑的车库出口经常堵车,天河盛世小区物业公司于2018年10月14日凌晨2点私自在此处放置了3个石墩,避免驶出小区的车辆向北行驶(可向西出行),以减少交通堵塞。但天和盛世小区东苑南侧的新兴建安公司家属院居民认为此处放置的3个石墩,影响了该家属院居民通行,要求移走。因双方沟通无果,2018年10月31日,新兴建安公司家属院居民在天和盛世小区东苑车库出口南侧安装栅栏,双方陷入僵持局面。 经我区光明路街道办事处多次与天河盛世小区物业公司沟通协调,双方现已和解。2018年11月14日,此处的石墩和栅栏已全部移除。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726。
回复评价